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烏克蘭Banda Agency工業風辦公室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9-22

烏克蘭創意機構Banda Agency的辦公室位於基輔曆史悠久的Vozdvizhenka區。Banda Agency希望設計師能夠營造一個適合藝術靈魂的舒適工作空間。為了滿足讓員工感覺並不是身處工作之中的願望,設計師為這個創意機構設計了一個遊泳池形式的特別會議室、一個充滿活力的吧台區域和寬敞的工作台。

一個內部獨立建造的穀倉式小屋作為Banda Agency三位創始人和管理人員的工作區域。

辦公室劃分為以下幾個功能單元:1個前台區域、4個工作空間、2個會議室、2個休息區、1個廚房和1個露台。

設計師對跳蚤市場上購買複古家具進行複原,部分家具進行整修。整個辦公室寬敞明亮,極簡的設計風格帶有工業式建築的外觀。

平面圖:

項目空間信息:
  • 空間名稱:“Banda Agency工業風辦公室
  • 空間類型:辦公空間、工業風辦公室
  • 空間地址:烏克蘭 基輔
  • 設計公司:balbek bureau
  • 空間主材:混凝土自流平、環氧自流平、木材、馬賽克瓷磚、玻璃、塗料
  • 空間攝影:Yevhenii Avramenk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