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辦公空間 >

電子煙公司JUUL倫敦新總部設計

作者:Oktr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10-18

最近,設計公司Oktra設計了美國電子煙公司JUUL位於英國倫敦的新總部。JUUL希望創建一個當代的英國總部,以體現其美國辦事處的風格,同時單獨作為獨立的英國基地。 他們還希望將一樓變成一家商店,以進一步支持其品牌形象。

JUUL所在的建築最初是由著名建築師Richard Seifert設計的,因此我們保留了許多原有空間的特征。由於辦公室被劃分為六層,我們將每個樓層的樣式賦予不同的創意效果:我們使用了定製照明,集成種植並充分利用了品牌推廣機會。我們在Revit中設計了辦公空間,並創建了3D可視化視圖使我們能夠隨著設計的進展在空間中穿行;讓他們從頭到尾參與這個過程。

現在,JUUL擁有一個溫馨,現代的工作場所,可反映其品牌形象和美國辦事處的風格。六層樓可容納各種時尚的開放式空間,靈活的工作區和會議室。一樓的商店很簡單,但很有吸引力。在頂層,你會發現主要的社交空間,有一個多功能會議室、酒吧和室外露台。這個空間是協作的樞紐。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JUUL’s New UK Headquarters
項目位置:英國倫敦
項目類型:辦公空間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Oktra
攝影:Oliver Pohlmann

标签:總部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