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濃烈藝術氣息的巴黎L'Opera餐廳

作者:odile decq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1-22

巴黎L'Opera餐廳由著名法國建筑師設計odile decq主持設計。餐廳位于一座歌劇院中,參觀者在經過立面上的柱廊之后方能進入這個曲線形的空間。建筑師小心翼翼的將這個夾層嵌到古建中,以免觸碰到歷史悠久的墻面、柱子和天花板。新加建的當代建筑向傳統的拱形石材天花板致敬,保留了大部分細節設計,沒有做很大改動。

它最搶眼的是那原始的大磚塊砌成的宏大玻璃墻,輔助以一些簡單的白色,紅色,打造的頗具有時代性和歷史感。歌劇院感官的新面貌也由此掀開,藝術的殿堂終究是很神圣的,就像這座建筑,依然神氣逼人。

餐廳能同時接待90位客人,隱藏的鋼板下方懸吊了一個巨大的樓板。玻璃墻面將餐廳包圍,讓新加建的部分與原有建筑隔離開來。白色的結構體與地面相連,創造了一個有機的支撐結構。醒目的紅色座椅、長凳和地面營造了一種戲劇性的效果,讓客人們聯想到曾經在這座劇院上演的劇目: 歌劇魅影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