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花朵形狀裝飾的Hollow餐廳

作者:Sergei Makhno and V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2-05

 這家餐廳名如其形――正中央一個雙層的空心空間,名為“空谷餐廳”(Hollow Restaurant),由Sergei Makhno與Vasiliy Butenko共同設計。他們將優質的服務與清新、有趣的室內空間結合起來,成就一個饒有情趣的用餐空間。

  天然色彩與紋理彰顯出空間的特色,為客人營造一種放松的氛圍。而細節的處理也讓人不得不贊嘆設計師的心思之巧妙,一簇簇的花朵形裝飾貫穿于餐廳的上下兩層,成為獨特的亮點所在。木材的材質又給人傳達出一種溫暖、熱情的訊號,富有創造力的設計與自然靈感相互一碰撞,便擦出這樣令人驚喜的火花。

 

 

 

 

 

 

标签:Hollow餐廳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