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餐飲空間 >

深圳gaga鮮語餐廳室內設計

作者:COORDINATION ASI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8-05



深圳gaga鮮語餐廳由設計團隊COORDINATION ASIA創作完成的,餐廳名稱gaga鮮語代表年輕,新鮮,現代以及時尚前沿的品牌形象。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是打造一個符合品牌形象的舒適愜意的餐飲空間。

 



餐廳內部空間設計運用了現有品牌的主題顏色,整體氛圍溫暖,自然舒適。實木材質,柔軟的針織材料河綠色的植物裝點都為整個空間營造了一份平靜休閑的和諧環境。

 



室內設計的主要概念在于“穿越邊界”的概念,通過定制的天花板木飾板裝置來表現,這些仿佛如同一縷縷陽光從店內破涌而出。木飾板沿著墻面延伸形成了商品的貨架。

 



大型的吊燈通過乒乓球大小的燈泡裝點,與幽暗的燈光和輕柔的爵士樂共同營造出酒廊的氛圍。室外的木地板延伸進入室內,逐漸轉化為流暢的水泥質感地面。

标签:餐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