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吉堯姆·科欽(Guillaume Cochin)住宅設計作品

作者:吉堯姆·科欽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8-03

 



吉堯姆?科欽(Guillaume Cochin)

          在傳統的巴黎人居環境中,建筑師吉堯姆?科欽(Guillaume Cochin)的家庭式住宅掩藏其現代性。

 

         法國建筑師吉堯姆?科欽Guillaume Cochin與他的妻子Peri和四個兒子住在巴黎郊區Saint-Germain的一條安靜的街道上。本案就是他為自己的家庭設計的環境優美的家,占地8600平方英尺,兩層玻璃混凝土結構,并帶有多個天窗和高大的玻璃墻。

 

]

 

     隱藏在這優美的環境背后的是眾多戲劇性且令人驚異的場景:一條長30英尺,兩邊的墻壁為白色且鋪著紅色地毯的走廊,一直向前延伸著,并經過一個狹窄的踏板直通住所。
     它圍繞著一個中間帶有水池的庭院而建。庭院的第四堵墻是一座繁茂的“垂直式花園”。在與外界想隔絕的前提下,這座房子幾乎是完全透明的。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