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Polygrand室內空間設計

作者:IVAX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9-16

北京寶恒服裝貿易有限公司 Polygrand

項目 Project: 北京寶恒服裝貿易有限公司 Polygrand
位置 Location: BDA 國際企業大道
面積 Average: 1,800 sqm
開工日期 Date Started: April 2005
完工日期 Date Finished: July 2005

  本項目位于北京易莊經濟技術開發區BDA企業大道,一個四層樓的獨棟小樓,每層的面積大約450平米,基于業主特殊的需求,我們將項目的功能定位為:服裝展示+日常辦公。1F為展示區,2F為接待休閑區,3F、4F為開放辦公區。整體設計風格以簡約流暢、大氣現代為主線。
  入口大廳充分利用原有建筑挑空結構,采用大膽而簡潔處理手法,整體的紅色透明落地玻璃墻與零碎的白色啞光凹凸面墻體形成鮮明的對比,造型天花用簡潔的方塊組合,地面為大面積的白色微晶石,一條黑色大理石導引帶一直由入口直插進展示廳。而在這簡潔空間里的點睛之筆就是造型夸張的金屬結構等候椅,另類而流暢。



  







 

标签:空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