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Natuzzi 2010客廳風格設計

作者:Natuzz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7-24


   Natuzzi在意大利是最大的沙發家具制造工廠之一, 同時也是全球制作皮質沙發的領導先鋒。在北美和歐洲都有股栗掛牌上市。

    Natuzzi所有的產品都是接受客戶定單確認后才安排生產.因此公司沒有庫存貨,所生產的沙發有92%是使用自己生產的材料制造,款式超過400種:包括現代、傳統和古典等等系列:380種不同質地的沙發椅套、墊.包括皮質、布質、精密纖維布質等等,可以說Natuzzi是在國際市場中種類最多,最完整的沙發系列產品生產商之一。

  Natuzzi設計中洋溢著意大利風格的活力。因而引導每一階層的流行時尚,接受Natuzzi手工縫制的產品是一種品質的保證。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