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瑞典白色淡雅的住宅改造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1-11

這是一棟建於二十世紀40年代的建築,原先是一座廢棄的工業工廠,現任屋主買下這裏後聘請設計師為其改造,舊工廠的巨大窗戶被保留了下來,重新粉刷成白色調後,帶來明媚自然的光線,通過窗戶還可以欣賞到不遠處的喧囂海岸。

整個空間以純淨的白色調與淡雅的灰色調進行搭配,營造出柔和溫潤的生活氣息,質地柔軟的轉角沙發與毛絨地毯,增添這裏的舒適度,牆面上的裝飾畫通過統一的風格與色彩避免了雜亂感,經典的吊燈與生機勃勃的綠植進行點綴,將生活氣息與藝術的美感達到平衡。

開放式的布局讓功能區的連接更為緊密,光線與空氣也可以直達空間底部,在溫潤的木質地板上,實木餐桌與經典的Y字椅帶來濃厚的自然氛圍。白色的廚房區擁有大容量的儲物空間,將雜物與電器進行良好的收納,營造出潔淨清爽的視覺感受,同時也將整個生活區的格調達到統一。

 

Photos © Studio Benicio

标签:住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