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致敬蒙德裏安幾何抽象風格的靈感空間

作者:Brani&Desi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2-25

由Branimira Ivanova和Desislava Ivanova領導的保加利亞索菲亞Brani&Desi設計工作室,在室內設計方面並不羞於思考。他們最新的項目靈感來自荷蘭畫家Piet Mondrian的作品,他以簡單的抽象,網格狀的紅色、藍色和黃色繪畫而聞名。Mondrian為這些色彩注入了活力,在白色背景上采用醒目的塊和線條,讓人感覺仿佛生活在畫家的腦海中。

 開放式布局為每個功能提供了不同的區域,這些區域與引人注目的線條相結合。黑色元素有助於將空間作為被動顏色,而白色則作為空間的活躍顏色。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Piet Mondrian靈感室內
項目類型:住宅設計/靈感空間
完成時間:2018
設計公司:Brani &Desi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