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羅馬尼亞LC公寓翻新改造設計

作者:bogdan ciocodeic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3-15

bogdan ciocodeica工作室完成了對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LC公寓的改造。該建築可以追溯到20世紀30年代,在過去的80年裏,空間保持了原來的布局和裝飾。然而,新業主是一位建築和設計愛好者,想對現有的室內進行改造,以滿足他們的要求。新的設計理念通過保留原有的元素來保持空間的內在特征。內部功能被重新組織,盡管公寓結構有問題,但牆壁的實際布局沒有改變。

公寓最初的布局由兩個不同的區域組成。主要的生活功能由主入口、客廳、餐廳和帶浴室的主臥室組成,較小的次要區域由廚房和帶有單獨入口和浴室的女仆房組成。bogdan ciocodeica設計的新功能布局消除了分隔空間之間的功能差異,將所有空間整合在一個方案中。通過將廚房納入主要生活區,創造了一種更具社會性和現代感的生活方式。

公寓的前區被改造成一個小型的家庭辦公室,方便日常使用,同時與公寓的其他部分保持分隔。項目的主要功能和美學特征在於白天空間的流動性。在建築上,空間的現代特征在於對原有價值和材料的重新詮釋。經過翻新的窗戶、門和取暖器與新的硬木地板相匹配。原始元素和新的瓷磚、黃銅和鏡飾面以及標誌性家具的生動組合,創造出一個美麗的現代生活空間。

∇ 廚房軸測圖 axonometry

∇ 平面圖 plan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partment LC
項目位置:羅馬尼亞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公寓改造
使用材料:木飾面,鐵件,瓷磚、黃銅,水磨石
設計公司:bogdan ciocodeica studio
攝影:kinga tomos

标签:翻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