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高級灰+橙:奢華優雅的豪宅設計

作者:Svetlana Pozdeeva 來源:拓者設計吧 時間:2019-04-07

內斂沉靜是高級灰,奢侈潮範是暖橙色,兩種色彩的抑揚結合,猶如山崗上打著旋兒飄舞的楓葉,分明的鋪陳出一幅幅精致誘人的靈動畫面。將它們應用到家裝設計中,這樣的美灌注著時尚的風華與輕奢的韻味,向我們展示著驚豔的絕對吸引力。

 

 

灰+橙,強烈的色彩反差展示出超強的吸引力,貴氣的展現著時尚的敏銳性與都市的不羈範兒。當悅動的橙在內斂的灰色調視感中凸顯開來,那份靈動的美既跳脫出傳統性格的條條框框,大膽而有趣,又不會顯得太過花哨,更是在優雅的觸感中帶給我們無限的想象與流連空間。

 

 

高級灰沉穩、氣質優雅,更有著男性化的一面,與時尚熱辣的愛馬仕橙搭配,就像是紳士與吉普賽女郎跳起弗拉門戈,誘惑的畫面感別具風味。無論是客廳還是臥室與餐廳,這樣的經典搭配法百看不厭。

 

 

入戶處

 

 

高級灰與橙色給予我們的不隻是色彩的享受,還有魅力的傳達。當沉靜中融入悅動的因子,當內斂的性格中填入張揚的氣質,這一刻,仿佛是流星劃過夜空、岩漿噴淋岩土,迸發出的強大力量驚爆了感官,也撩動了我們的心弦。

 

 

洗手間

 

 

奢美華麗、時尚前衛,這是活力四射的愛馬仕橙集結紳士優雅的灰白黑帶來的極致感受。再加上用材前衛藝術的裝飾點綴,整個空間每一處無不在彰顯著主人的不凡品位。

 

 

當魅影黑作為背景的時候,整個空間便帶有了深邃和厚重感,而華麗的愛馬仕橙令人眼前一亮,豐富視覺的同時,也打破了時空上的厚重與沉悶,任性的空間,彰顯著尊貴主人華麗的態度。

 

 

奢華、高貴、性感、摩登、新潮、典雅、溫潤、端方,這個臥室空間,美到了極致。在色彩運用上,整個居室都被冷峻灰與溫暖橙這兩種色調任性填滿,精心的設計在色彩的層層變化呼應下充盈的展示著時尚誘惑。

 

 

高級灰與橙色,一個冷峻如冰川,一個熱情如火焰。對立存在的兩種色調,卻極為默契的為我們描繪了一幕精彩絕倫的畫面。

 

 

將高級灰與橙色的色彩組合應用到家裝設計之中,那份優雅而靈動的時尚美韻軟若羽毛般輕輕地騷動著我們的心弦,在看似平靜的外表下,激情上演著魅力狂歡。

 

 

書房

 

标签:豪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