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巴西130平米極簡主義風格純淨住宅

作者:BC Arquitetos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6-21

BC Arquitetos致力於通過富含參考和紋理的作品以及幹淨的建築表達感覺和感受,由位於聖保羅和裏約熱內盧的辦公室的Bruno Carvalho和Camila Avelar兩人組成,現已經成為了品味和藝術精神的代名詞,這是他們第二次參加聖保羅的CASACOR。

二人組展示了他們的最新作品TerraçoAurora,這個130平方米的空間遵循精致的敘述,靈感來自引導新住宅的現代和極簡主義美學。在入口處,一個宏偉的門廊引導著遊客進入到粉色的內部空間。該項目被定義為一種感官體驗,它的設計使客人可以通過這裏的元素呼吸,歎息和重新連接。

“我們的目標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幾分鍾內成為居住在這個空間的極光,”布魯諾反映道。除了一個酒吧/廚房,還包括一個解構的生活環境,環境洋溢著幸福。天然胡桃木地板與粉色色調的調色板形成對比,帶來了舒適和溫暖。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urora Terrace
項目位置:巴西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
完成時間:2019
項目面積:130平方米
設計公司:BC Arquitetos
攝影:Denilson Machado – MCA Estúdio

标签:住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