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精致時尚,輕奢質感的大平層豪宅

作者:IQOSA Architect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08

IQOSA Architect最新作品Apartment in Park Avenue VIP,這套平層住宅,高級的色調、時尚的家飾、精致的材質讓整個大宅散發著輕奢高級感。

開放式一體的客餐廚,白色雅致的背景牆,濕潤木質的地板,灰色的餐桌上的吊燈非常吸睛,使得格調滿滿的,大大落地窗,光線充足,開闊的視野讓用餐變得更有趣。

廚房,黑色的地板,灰色的島台,以粉分點綴提亮,從視覺效果上,又使空間富有變化,整個空間張弛有度、進退得當。

客廳作為空間的主要生活區域,承載了房主人會客、生活的重任,客廳給人一種雅致的現代居所,客廳的面積足夠大,米色的大沙發,多個落地窗,光線非常充足。

主臥空間以黑白色為主調,其中酒紅色的床很好的點綴著,很醒眼,以電視牆為背景,把衛生間休息區半隔開來,空間不多矯飾,以現代主義的高度理性,減少陳設的構成元素,於現代極簡主義中流露出簡約之美。

衛生間,灰色大理石紋,簡約的洗手台精致時尚,沐浴區黑白瓷磚為背景與白色的浴缸鑄就經典,讓整個空間更有時尚藝術感。

标签:豪宅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