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洛杉磯百年廠房改造成loft公寓

作者:Stephen Ken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8-29

Stephen Kenn工作室將一棟百年廠房內的公寓改造成airbnb風格的出租房,客人可以在這裏試用這家洛杉磯公司及其合作品牌設計的家具。閣樓被設計成“半展廳、半微型酒店、半社區空間”。

這座面積149平方米的公寓平面呈l形,包括一個廚房和餐廳、休息室、臥室、健身房和完整的浴室。還有一個帶冥想空間的小閣樓,可以通過木梁樓梯進入。除了用於晚宴,雞尾酒會和藝術表演之外,Stephen Kenn Loft還可以出租過夜。

 

該單元位於洛杉磯藝術區一棟20世紀20年代的建築內,這裏曾是一家家具廠。在閑置了幾十年之後,它在20世紀80年代被改造成一個藝術家生活和工作的空間。

對於可出租的公寓,設計團隊的目標是創造一個親密的環境,在這裏可以展示公司的作品,以及合作品牌的作品。

 

整個住宅的牆壁都塗上了不同色調的羅馬粘土塗料,這些塗料來自Portola塗料,具有紋理外觀。在整個空間中也可以找到由聯合製造商生產的照明燈具,包括電弧井吊墜和等高線壁燈。

公寓的核心是客廳,客廳裏有一張灰色沙發、一張鋼筋混凝土的咖啡桌和Stephen Kenn Studio的其他作品。還有德克薩斯州藝術家喬納森·克羅斯創作的一個棱角分明的桌子雕塑。

 

隱藏在一面牆上的是一個定製的酒吧,使用木材,鋼和複古鎳製成。 所有的酒吧用具都來自密蘇裏州的True Residential製造商。

 

團隊沒有把臥室藏在牆後面,而是讓臥室完全向客廳開放。在這個極簡主義的空間裏,一張Hastens床墊坐落在工作室繼承的鋼橡木床架上。當地供應商Marc Phillips推出了一款低矮的棕褐色地毯。

 

臥室外是一個寬敞的壁櫥和一間帶黃銅梳妝台和深灰色牆壁的浴室。臥室也與健身房相鄰,兩個房間由旋轉門隔開。健身區配備了複古風格的健身器材,包括一個皮製長椅和一個沙袋。車庫門升起,讓自然光進入空間。

 

廚房和用餐區位於一個與起居區隔離開的房間內。l形的廚房由混凝土台面和木製櫥櫃組成,頭頂懸掛著球形的吊墜。由鋁和鍍鎳製成的大型餐桌是Stephen Kenn工作室的新設計。烹飪和飲食區還設有一個象牙色的室內裝潢細長沙發。

 

Stephen Kenn Loft項目源於設計師“熱愛旅行,體驗人們生活、冒險和休息的不同方式”。此外,它符合他們與社區聯係的願望。Kenn和Opperman經常在他們的洛杉磯工作室裏喝咖啡和雞尾酒。

∇ 平面圖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Stephen Kenn Loft
項目地點:美國洛杉磯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loft公寓
項目面積:149平方米
設計公司:Stephen Kenn Studio
品牌合作:Allied Maker, Morrow Soft Goods, Hästens Sleep, True Residential, JennAir, Itani Athletic, Portola Paints, Buster + Punch, DornBracht, Ratio Coffee, Marc Phillips Rugs, and Cocktail Kingdom
攝影:Amy Bartlam

标签:LOFT公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