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Nina Maya作品:寧靜悠然的美學氛圍

作者:Nina May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9-10

Nina Maya Interiors將有機會將一座陳舊的豪宅改造成一個年輕家庭的優雅和現代的避難所,從令人印象深刻的悉尼海港全景中汲取靈感,營造出一個柔和而寧靜的家。

Nina Maya非常有效地在色調上創造了一種平靜,色調,使室內設計不會分散注意力。

該項目圍繞客戶的現代住宅的簡介,並通過空間和海港景觀的大比例增強。客戶給Nina Maya Interiors全權委托家具和藝術品。選擇了一係列獨特的本地和國際設計,重點是層疊高品質的作品,營造一種平靜和休閑的氛圍,充滿活力和個性。

這種優雅的風格延續到臥室,而幼兒的房間不是“典型的兒童”臥室(兩個小孩都有一張大床,開始時),我們想帶來好玩,“Nina Maya說。然而,將每個空間結合在一起,是一種柔和的色調,形式和紋理,營造出優雅和諧的內飾。

OTHER CASE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