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巴塞羅那純淨白色海邊公寓

作者:Susanna Cots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10-23

白色,簡約和舒適是這間公寓的屬性,在海邊,豪華被重新定義,並通過時空的概念得以理解:在巴塞羅那市中心可以欣賞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的地方,以及享受它的時間。

這間公寓的主人希望與初次來到酒店並與海面相遇的遊客一樣有一種愉悅的感覺,仿佛他們之間已經了解了過去,他們希望以簡約的風格享受所有生物的舒適感:簡約,如果感覺到內在的奢華。

室內空間從各個角度聚焦於大海。Susanna Cots為這種需求打開了空間,並將其轉換成無牆的立方體,每個立面都直接連接到大海。中央立方體的一側是廚房,另一側是更衣室和浴室。廚房、餐廳和休息室被設計成面向大海的開放空間。兩邊之間的連接是雙頭壁爐,可以在客廳和臥室使用。

進入房間,設計再一次將大海融入所有的房間,將浴室向外開放,並將其改造成床的床頭板。這是公寓中另一個細節,讓人們可以從公寓的任何地方看到海。這些家具都是Susanna Cots獨有的設計,由光滑的刨花板製成,當它從各個方向反射到表面時,就完成了與大海的連接。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SUITE SEA
項目地點:西班牙巴塞羅那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公寓設計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公司:Susanna Cots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