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烏克蘭時尚複古風格公寓設計

作者:Dolgopiatova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12-31

這是一個具有當代精神和時尚設計理念的公寓設計項目。該公寓位於基輔市中心,由充滿活力而年輕的工作室Dolgopiatova設計師專為有兩個孩子的家庭而設計。

Oksana Dolgopiatova運用了永恒的裝飾圖案,大膽的顏色,複古的氣息,和時尚的物品形成一種中性風格的組合元素空間。非常流行的城市豪華風格,包括黃銅元素和時髦的燈具,大理石表面並置混凝土覆蓋層,以及有趣的複古細節(在這種情況下;紋理圖案和一些標誌性的家具),在這個現代的設計組合中以藝術和時尚的方式擺放。

定義個性的設計方案融合了實用性和藝術創新。大膽的色彩是由時尚的黑色和獨特色調為主的花崗岩Almadin(紅色和紅紫色)組成。主入口富有表現力的紋理、材料和顏色序列為這個非常迷人和有特色的空間增添了另一個焦點。門的藝術輪廓的靈感來自米蘭的舊大廈大門。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是遍布公寓的圓形圖案和裝飾品—從客廳窗簾上的複古圖案到藝術燈裝置(尤其是主臥室中的燈具),從小的裝飾性細節,家具到裝飾結構,甚至浴室的洗臉台和浴缸。每個房間的廚房桌子、沙發、走廊上方的組合燈、紋理圖案和地毯等都有不同的圓形。這些藝術和獨特的設計方案統一了風格和特征色彩構成了室內空間。

 

∇ 平面圖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Almadin公寓
項目位置:烏克蘭基輔
項目面積:160平方米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公寓設計
完成時間:2019
設計師:Oksana Dolgopiatova
攝影:Andrey Bezuglov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