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法式軟裝的優雅與從容 !法國設計師Claude Cartier作品欣賞

作者:Claude Cartier 來源:米蘭設計之旅(ID:Milano0 時間:2020-01-18

 無論在哪一種情況下,美都是從靈魂深處發出的,因為大自然景象不可能具有絕對的美;這美隱藏在創造或者觀察它們的那個人的靈魂裏。

法國知名女性設計師Claude Cartier的最新作品,即將呈現她法蘭西浪漫的色彩搭配與夢幻般的室內設計!

Claude Cartier這個名字成為公認的當代美學代名詞,一個嚴謹、充滿激情和極具創造力的設計師,三十多年來,強烈的現代法式韻味融合前衛的家具搭配,以及個性化的藝術空間,每個設計都在刺激著我們的味蕾。


1.BOURGEOIS GENTIL HOME


2.L’appartement Galerie

項目位於裏昂最非典型的建築之一,建於1879年,位於新藝術運動風格與裝飾藝術風格之間,這間畫廊公寓由克勞德·卡地亞工作室設計。

這些強大的裝飾性要求,例如非常精美的水磨石地板,令人驚歎的壁爐,不可避免地,要保留它們,避免破壞了這些元素。

客戶藝術與設計的熱情為我們提供很大的幫助,每件作品都將作為情景來響應設計靈感。

我們可以想象這個響應巨大的FrançoisePetrovitch巨幅畫作,以及Christophe Delcourt為私人收藏製作的桌子畫作,有利於閱讀或提供貼心的袖珍晚餐。

Mae Engelgeer為CC Tapis設計的地毯,它的顏色與DIAMONDS(印度Mahdavi最喜歡的Pierre FREY面料)的顏色相呼應。然後在接待室進行戲劇表演,這首先讓FrançoisePetrovitch的另一幅畫感到驚訝,並提供了閑置的家具。

Moroso的Redondo扶手椅包括天鵝絨,天鵝絨沙發和天鵝絨窗簾等等,柔軟而感性的材料可以滿足客戶對溫暖場所的需求。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