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簡約+原木,溫馨詩意的現代家居空間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ID:designtrip) 時間:2020-11-23

SERGEY MAKHNO ARCHITECTURE STUDIO是來自烏克蘭的建築、室內、陶瓷製作的工作室, 創立於2003年,團隊一直致力於把烏克蘭傳統風格,世界潮流趨勢,日本的侘寂風柔和自然的力量、人類的天賦、以及建築的思維打造出一個個舒適獨特的現代空間。

 

 

Online Apartment

這是為一對年輕夫妻設計的項目,以原木、淺灰、黑色一個柔和的暖色調打造出現代舒適的生活之居。總麵積為170m²。

水紋深灰石材鋪設地麵與吧台,與空間的木材飾麵形成冷暖變化,深化層次的變化,餐廳一盞黑色陶瓷手工定製的燈飾來自Serhiii Makhno的設計。

玄關一鏡一畫彼此滿足了簡約空間視覺藝術上的平衡與點綴效果。

亞麻牆麵結合原木原始的木紋,這樣純粹自然的氣息滲透到空間,隱藏的燈帶渲染了一分高級感,光線透過百葉窗進入室內,柔和的光影慵懶了時光。

立體浮麵的白色條紋磚塊極具裝飾感,在燈光的投影下,更突顯了牆麵的凹凸高級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