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Vizline新作:現代輕奢獨棟別墅設計

作者:Vizline Studio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12-13

本項目為設計師Vizline Studio的最新作品,項目位於以色列。

整體空間灰橙色、駝色與淺暖灰色調展現輕奢低調的高級質感,極簡時尚的家具抹上一份現代感。

開放式的布局簡約,一眼到底的無障礙視野舒適寬敞,挑高的立麵玻璃窗戶引入充足光線,天然的濾鏡明亮通透整個空間。

白色大理石大麵積通鋪整個地麵,簡約細膩的外表讓空間看起來幹淨透亮,隱約透露出優雅的氣息。

廚房多種冷暖材質結合在直線幾何的分割下,呈現出多重層次的韻律感。

金屬元素、環形燈飾複古精致之美,客廳頂上圓形金屬燈環由上至下疊加交錯,在空中裁切出獨特自由的藝術形態。

餐廳明淨的玻璃展示餐櫃通過清脆的質感可以減少空間拘束感。

二層為睡眠空間,星星般點綴純白的天花板夢幻輕奢的氛圍,細絨麵料的家紡與家具給予高級華麗的觸感。

戶外悠閑區繼承室內的風格與色調,一方碧綠的遊泳池以水的柔性包容平衡直板剛毅的建築線條。

同時折射於水麵的色彩與倒影輕而易舉地化身成一麵渾然天成的裝飾藝術板。

來源:設計之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