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136平清新工業風住宅設計

作者:Cartelle Design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12-14

本案是Cartelle Design的最新案例,項目是為一對年輕夫妻做設計的,位於莫斯科市中心,總麵積為136平方。

空間挑高的天花頂,寬敞明淨落地玻璃窗,大麵積的清水混凝土,以及各種自然質樸的材料重塑出經典的Loft氛圍,垂直幹練的線條與冷色調營造出時尚舒適的現代輕工業生活之居。

客廳的藍色極簡形式沙發與黃色現代茶幾提亮空間,豐富層次感。深淺不一的木地板相鄰拚接,跳躍的肌理又不失穩重。

金屬材料被運用在茶幾、黑色軌道燈飾、廚房麵板、黑框炊具金屬罩細膩精致的形式提升粗獷冷淡空間的美感。

淺暖灰色的臥室在深灰的基調下,凸顯出幾分精致感,背後一座軟包靠背條紋式的排列呈現舒展的視覺,低明度拚接地毯用時尚的觸覺增加吸引力。

工作室與客廳以一麵玻璃牆相隔,保持空間視線暢通與開闊,減少不必要的麵積占用。圓形灰地毯與明亮的黃色躺椅,曲線美與活力色彩相映成趣,富有個性與格調。

室內的設計還貼心到業主的貓,在門底部和走廊壁櫥的側壁上各挖鑿出一個貓臉形狀的小洞,這樣就給家貓設計了一條隱藏的路線經過衣櫥通向自己溫暖的蝸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