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阿姆斯特丹Shoebaloo鞋店設計

作者:MVSA Architect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2-14


一直以來,Shoebaloo這家品牌所有的旗艦店的設計都專注於一個目標,那就是創造出一個高端鞋類及配件零售展示的場所。這裏已經不僅僅隻是一家鞋店,Shoebaloo一直向客人們傳遞出“鞋子如珍寶”這種體驗。以往很多旗艦店都是用一種若有若無的神秘感來營造這種如珍寶的感覺,其實什麼都沒告訴客人。

與以往的做法不同,在這家名為5 Koningsplein的Shoebaloo旗艦店裏,一切都是開放而透明的。從大街上望去,大玻璃立面上有兩個明亮的白色橢圓形展示櫥窗,展示窗裏透著吸引人的光芒,那是動態的光線照射在高低不同的半透明的玻璃表面造成的,這使櫥窗裏那雙鞋看起來熠熠生輝,光彩奪目。室內有兩個橢圓的區域,一直延伸並在中央處彙聚在一起。再往後是櫃台和一個垂直的橢圓形大玻璃窗。櫃台後面有一個較小的顯示屏,這個顯示屏就如同一個裝飾物。鏡子和座椅都是定製的,曲折的牆壁上貼著純白色環保Hi-Macs 材料,這是一種牆面硬質裝飾材料。地板是大理石拚配鋪成的,兩塊橢圓形白色大理石拚配在一根黑色的主線條上。設計師們還在黑色的橢圓造型的天花板上,用各種發光的材料做出了一個閃閃發光繁星滿天的圖案。







标签:鞋店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