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華沙Przystanek Piekarnia面包店設計

作者:Józef Hintz 來源:Hi設計 時間:2015-04-25
在Koszykowa街新開的Przystanek Piekarnia面包房已經是它在華沙的第五家店面了。它位於一棟十九世紀的房屋的底層,由Józef Hintz為其設計,這座建築在華沙理工大學建築學院附近。
長方形的店面可以設計成兩個獨特的區域——前面的售賣點和後方的製作、員工和儲藏區。製作區朝向售賣點開放,好讓顧客能夠看到店員烹製咖啡或者製作三明治的過程。後面的牆壁保留的淺灰色調突出了現有的黑色背景牆,形成了一種有意思的交錯組合。
前方區域保持了駐足面包房其它店面的一貫風格。混合了石英砂的發光樹脂地面,有些許紋理的石膏塗層,貼滿斜邊瓷磚的櫃台,厚重的木質台面,以礦物油封口。店內用炭絲燈泡照明,以金屬絲和工業風格的燈罩裝飾。在角落裏有一個小型的烤爐用來加熱面包和餡餅。
在這間特殊的店鋪裏,天花板和牆壁被塗成黑色,與室內那些塗油和染色膠合板模板製成的功能性裝置形成對比。該裝置由746片膠合板(50x6x2,1厘米)組成,用小木銷連接。它們形成的元素長3.5米,用80條鋼絲以水平方式錯落有致地安裝在天花板和地面之間。
整個結構用額外的木板加固,可以輕鬆爬上不同層次的貨架。



主展示區上方的結構是分散的,這樣可以使細長的LED燈光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

明亮的內飾和複雜的結構從街上就可以看到,店鋪門臉新換的定製的霓虹燈標誌,突顯了優越的位置,並很好地展示了店鋪。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