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哥本哈根ACE & TATE時尚眼鏡店設計

作者:Spacon & X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08-28

Spacon & X空間設計公司為Ace & Tate設計了其位於哥本哈根的新眼鏡店,設計師采用幾何形狀和原色來喚起進入藝術家工作室的體驗,用明亮的色彩創造出一種“充滿活力和好玩的美學”。新空間坐落在丹麥首都的老舊城,它由一層鮮明的、極簡主義的混凝土地板和白色的牆壁組成,這些牆壁由紅色、藍色和黃色組成。

這家店被分成兩部分,分別是一段彎曲的拱門和一段通往一樓的黃色螺旋樓梯。從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戶纏繞在商店的周圍,使得自然光可以淹沒在前面的房間裏。設計師通過想象先鋒藝術家Franciska Clausen的工作室的樣子,找到了靈感。這位丹麥立體派畫家經常使用主要的色彩組合。

 

Design © Wouter van der Sta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