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 >

基輔女裝品牌Litkovskaya展廳設計

作者:Yura Khlop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9-28

烏克蘭女裝品牌Litkovskaya的新展廳位於基輔一條林蔭大道上的一座曆史建築內,由當地室內設計實踐工作室Yura Khlop設計,體現了該品牌的極簡主義哲學、城市氛圍和中性審美。

Litkovskaya占據了整座建築的四層,包括Litkovskaya的總部,一個縫紉車間,一個大型展展廳和零售空間。設計師Yura Khlop將法國古典主義和歐洲現代主義的精致優雅與工業設計的樸素功能主義兼收並蓄地結合在一起,創造了一個簡約精致和奢華工藝的天堂,體現了Litkovskaya簡潔精致的風格。

 

該品牌由烏克蘭時裝設計師Lilia Litkovskaya於2006年創立,以Lilia對細致的剪裁和簡潔的輪廓的熱情為基礎,經常使用複雜的結構和複雜的剪裁圖案來創造簡單而有趣的形式。

 

對於陳列室的室內設計,Khlop受到該品牌中性外觀的啟發,將兩種截然不同的美學和諧地融合在一起。雖然裝飾性的牆壁造型、天鵝絨內飾和光滑的黃銅燭台喚起了經典巴黎室內設計的優雅,但拋光的環氧樹脂地板、金屬顯示器和暴露的黑色天花板橫梁給人一種工業氛圍。但讓這些元素如此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的是設計師的極簡主義手法和對細節的關注。從Khlop手繪定製散熱器罩的石膏模具,到鏡面衣架和定製的黃銅壁燈,展廳內皆是精致細節和工藝的交響樂。

 

陳列室的折衷主義美學延伸至現代主義家具選擇,這些家具大多在意大利跳蚤市場購買,其充滿活力的藍色調大膽地補充了主導的黑白色調,與Litkovskaya最近的時裝秀相呼應,在那裏柔和的黑白服裝與熱粉色、淺藍色和金色交織在一起。

主要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Litkovskaya’s Kiev Showroom
項目地址:烏克蘭基輔
項目類型:商業空間/展廳設計
設計公司:Studio Yura Khlop
攝影:Evgeniy Bulatnikov

标签:展廳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