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展示空間 >

Zaha Hadid作品:樂家衛浴倫敦展廳

作者:Zaha Hadid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0-23

        Zaha Hadid Architects 的設計理念將一個平凡空間成功打造成一個內飾華美的新空間。

  Zaha Hadid Architects 和樂家欣然宣布,一個全新的旗艦展覽館 樂家倫敦展廳 (Roca London Gallery) 將在離切爾西港不遠的皇家碼頭盛大開幕。這個別具一格的作品由 Zaha Hadid Architects 傾情打造,其靈感來源于不斷變化的水元素,讓樂家倫敦展廳也變得靈動起來。

  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 和她的團隊完成的這個作品不僅僅是純粹的視覺享受,它還巧妙地將精密控制藝術融入其中,讓參觀者能夠更好地理解展廳設計與樂家衛浴產品設計之間的關系。

  樂家衛浴產品部高級董事總經理 Miguel Angel Munar 表示:“對樂家而言,在倫敦這樣一個全球設計和創新之都開展業務非常有必要。在樂家倫敦展廳,扎哈-哈迪德用這樣一種極令人激動的、觸手可及的方式完美詮釋了我們的所有品牌價值觀和公司理念。”

  扎哈-哈迪德補充說:“我們的工作是賦予建筑復雜性和自然美。樂家倫敦展廳外觀上采用了水的運動形式,如同經過流水的侵蝕和沖刷;建筑與自然界之間這種神奇的相互作用堪稱鬼斧神工,雕琢出了一系列動態空間。”

  樂家倫敦展廳由一個單獨的大廳組成,面積1100平方米,正如扎哈-哈迪德工作室所愿,它看上去好像每一個細節都由水雕琢和定義而成。

  建筑外觀清晰地展示了樂家致力于設計和創新的承諾,其與眾不同、別具一格的建筑正面成為樂家倫敦展廳獨有的身份特征。

  水的運動是樂家倫敦展廳最重要的主題 外觀和室內處處體現了流水和匯流。室內采用白色混泥土雕刻裝飾,最先進的燈光照明也將每個不同的區域連在了一起。

  它不僅美輪美奐,還兼具功能性和靈活性,并配備了最尖端的、現代化的、視聽、音響和照明設備。它讓參觀者能與樂家品牌互動交流,并有機會了解該公司的歷史及其重大成就和價值觀: 對可持續性的承諾,特別是對創新、設計、健康和節約水資源的承諾。

  樂家倫敦展廳并不將僅僅是一個展覽館,它還將成為倫敦的一個中心建筑,用于舉辦各種活動,如國內外展覽、會議、報告、研討會和辯論會。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