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展示空間 >

大眾VOLKSWAGEN HOME概念展廳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7-12-05

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裏,新技術迅速改變了生活方式和客戶的期望,大眾決定創建一個獨特的項目——大眾家居。大眾家居(Volkswagen Home)是大眾汽車提出的全新理念,在華沙著名的Karolkowa商業園內,lina™工作室設計了世界上第一個這樣的大眾概念店,並首次在波蘭汽車市場上亮相。

大眾汽車想給用戶一種安全的感覺,在汽車裏感覺就像在家一樣。在200平方米的空間裏,設計師受家庭氣氛與大眾汽車風格的啟發解決方案,創造了一個親密的區域,並建立一個較小的展廳,以增強客戶的個性化服務。在這樣像家一樣的空間裏,客戶可以定製自己的夢想汽車。

 

 

設計師們還在陳列室中融入了木材和真正的青苔,充分利用了大眾汽車的風格和技術以及它的無人駕駛車型的元素。由水平長板製成的一堵牆是仿照大眾汽車的特點格柵設計的;在展示廳的燈光下,也可以看到人工產品和新t-roc的風格。它的形式采用了一種新的設計線條,在大眾的最新車型中。科技感與家的氛圍相結合,在極簡主義的照明形式中也得到了進一步的體現。

 

photos @ Patryk Lewiński & Paweł Konarzewski

标签:展廳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