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標志設計 >

艾威設計(Avis)---標志設計

作者:艾威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7-18

 

 

 

[余香]設計說明:

[余香]品牌設計以茶葉根莖、葉片與中文字體相互結合,表現[余香]泡茶香美動感。

 

 

 

QLED設計說明:

QLED的命名來源于該公司“QUALITY LIGHT”品質照明,由于該公司屬于LED新興行業,直觀上將國際化識別命名為“QLED”從而包含公司原由品牌理念的延續,從品牌設計上“QLED”圓潤方正對等,具有行業識別特征。

 

 

 

T&J設計說明:

T&J天基電氣原先是與新家坡一家設計公司整合命名,后由國內本部設計人員現艾威設計人員進行重新整合,品牌表達“英倫經典 天基電氣”廣告傳播文案,對標志應用組合進行了改版,使品牌應用得到了統一的視覺識別。

 


旺點設計說明:

旺點照明品牌的命名正如品牌設計一樣更加形象,“wandea"輔助燈泡形象綠色照明理念,表達品牌環保、科技,中文旺點與行業特征有聯想性,在中國,“旺”字是被看做吉利的寓意,本土化的策略迎合市場消費心理。 


JH設計說明:

嘉華燈具標志設計具有行業特征性、趣味性,意愈深刻,非常形象表達了企業在行業中的特征是主要的創新。 

 

标签:艾威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