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可口可樂的包裝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6-01

 

    風行全球110多年的可口可樂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飲料公司,也是軟飲料銷售市場的領袖和先鋒,其產品包括世界最暢銷五大名牌中的4個。coca-cola(可口可樂)、diet coke(健怡可口可樂)、fanta(芬達)、sprite(雪碧)及qoo(酷?)等。

  無論你身在地球哪個地方,只要想起可口可樂就可以唾手可得,這就是無處不在;可口可樂給消費者的已經超越了一瓶汽水那么簡單的含義,里面有品牌和文化及藝術的價值。每當可口可樂公司在新品推出或者更換包裝時,更是吸引市場及眾人的注意,不僅僅為產品本身吸引,還有他們產品的包裝設計也是吸引眾人眼光的亮點。產品的包裝設計為可口可樂產品成功的營銷環境提供了足夠的保證。

盒裝飲料包裝

 

标签:可口可樂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