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艾倫肯尼(AARON KENNY)包裝設計

作者:艾倫肯尼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7-17

    艾倫肯尼 ( 原名智河設計 )是一家綜合性設計機構,以活力、年青、時尚、專業集成的設計團隊為主體、糅合中西文化精粹,倡導唯美創新視覺。艾倫肯尼憑借對市場趨勢敏銳的洞察和對消費者、企業形態深刻的理解,服務的客戶已遍及多個行業,跨越食品飲料、電子、金融、地產、日用化工等行業,促進諸多企業在中國蓬勃的市場經濟中互促共生、繁榮發展。

    艾倫肯尼主要從事企業機構形象及產品品牌形象的規劃設計,同時在設計領域還涉及包裝設計,企業畫冊、市場推廣、雜志編輯設計,多媒體演示及展示空間等。艾倫肯尼致力于探索專業設計,強調以最符合市場需求的專業設計之道解決企業需求,增強產品的競爭力,從而產生強大的市場推動力,艾倫肯尼翼望在不斷的成長過程中,用心設計,用專業的設計之道展現商業視覺的最高價值,用設計的服務價值致力建立一家專業的綜合性設計機構。
    設計能否為視覺終端傳達更多的信息并引起重視決定了它本身有否價值,這種賦予功能的過程對設計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艾倫肯尼專業設計團隊由曾經主要從事金威啤酒、卡士等一系列食品、地產、電子等知名企業品牌推廣,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專業高級設計師組成,為求所有設計品質的完美執著,孜孜追求,強大的品牌設計實力,是成功案例的信心保證。

 

 

 

 

 

 

 

燕京純生啤酒包裝設計

 

标签:艾倫肯尼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