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微軟Vista和Office 2007包裝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收藏 時間:2006-11-02
< p>微軟Windows Vista團隊博客上貼出了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的包裝盒設計圖案。整個包裝盒線條簡約流暢,顏色清新自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從外觀上看,這種包裝的最大特點在于一個邊角采用弧形設計,明顯區別于常見的矩形包裝盒。

Vista產品經理Nick White宣稱團隊為兩個產品的包裝帶來了全新設計,未來微軟的軟件產品都有可能采用類似設計。這種包裝采用塑料材質,可以長期儲存軟件光盤,外形酷似Vista內建的一個ICON圖標。





 

Vista包裝盒設計圖





 





 

Office 2007

整個包裝盒使用塑料包裝,可以長期保護內部的盤片。發表該博客文章的Nick White還指出新的包裝設計將會用于微軟后續發布的軟件產品。





 





 





 



 

标签:微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