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Blés:葡萄酒的有機素描

作者:陳漢聰 來源:www.logosky.net 時間:2013-12-27
 

Aranleón是西班牙華倫西亞地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為了適應全球化的擴張,他們推出了新的品牌系列產品Blés ,在新的品牌中,也希望強調出一種有機及地中海的氣息。Blés的克里扎等級葡萄酒目前已經是加拿大法語區最暢銷的有機葡萄酒。新品牌由該地區的

 

CuldeSac認為,對于該品牌,其中最重要的挑戰就是在品牌與產品及公司的商業策略上取得緊密聯系。最后,他們在Blés的四種產品(Blés Reserva, Blés Crianza, Blés Roble及 Blés Joven )上開發了新品牌形象,新形象貫穿于瓶貼、外盒、瓶塞及新瓶子的選定上,視覺形象主要強調出品牌的四個主要元素:有機、地中海、熱情及親善氣息。

 

在具體的表達上,他們通過具體的插圖形式,無論是蜜蜂、蝴蝶、瓢蟲還是小鳥與花朵的形象,都來自于他們占地120英畝的葡萄園里的景像。

 

而品牌的字體,采用了 

 

其插圖采用徒手精心繪制,突顯品牌的獨特及自然氣息,使“有機”這個概念能夠得到進一步的強化。
 
 
在整體插圖中,將一些昆蟲采用紅色調,以呼應品牌上的那一點紅,整體上,紅與灰,也顯得高雅及符合紅酒氣息。
 
 
 
 
 
 
 
 
 
 
 
 
 
在設計中,我對那些涉及到徒手的精雕細刻的元素總是充滿敬意。因為它鮮明地強調出以人為主而不是以軟件為主的設計藝術的永恒核心,作為一個強調“有機”這樣的品牌,采用素描一些自然界中的元素非常合適,雖然你可以說,有這些花朵小鳥等元素來表達“有機自然”,多少顯得有些陳詞濫調——但由于其精心的素描插圖,再加上對顏色及字體的謹慎選擇,仍然使其有一種舊瓶裝新酒的感覺,其整體營造的氛圍,與其品牌,高度一致。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