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Pentawards 2016包裝設計大獎獲獎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10-16

Pentawards是全球首個也是唯一的專注於各種包裝設計的競賽。它面向所有國家裏與包裝創作和市場相聯系的每一位人員。根據作品的創作質量,優勝者將分別獲得Pentawards銅獎、銀獎、概念獎、金獎、鉑金獎或鑽石獎。其中鉑金獎是從五大類別中選取1個最優獎,而鑽石獎更是隻有1件作品才能獲此殊榮。

每年的Pentawards國際包裝設計獎參賽項目,分為飲料、食品、個人用品、奢侈品及其它等五大類別,其中再細分48個子項目,由評審團評議出子類別的各個獎項目。

包裝設計作品來自世界各地,評審團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委組成,他們將根據參賽作品的創意質量評出獲獎者。

除了頒獎以外,Pentawards的使命是聯絡全世界的公司、新聞界、經濟政治團體,以促進包裝設計的發展。

 

而今天小編就收集了鑽石獎、白金獎,金獎的作品,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鑽石獎
 



白金獎



白金獎
 


白金獎
 



白金獎
 



白金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