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振漢襪子包裝設計

作者:可道視覺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9-17

服務客戶: 浙江振漢襪業
服務內容: 產品包裝設計
項目介紹: 浙江振漢襪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產、檢測、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一直在襪業領域被稱作“棉襪締造專家”,始創於1994年9月,並於2004年4月由振漢(香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組建合資企業。坐落於有著“中國襪業名城”美譽的義烏經濟開發區。其每年年產襪子10000萬雙,產值50000萬元的生產規模,資產達3億元。品牌推廣方面,還特別了邀請香港影視巨星古天樂、國內當紅女星李冰冰作為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產品網絡輻射全國各地,並遠銷歐美、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解決方案: 針對電商消費不同人群特點,采用水彩以及傳統花紋樣式表現手法,拋棄舊包裝明星代言千篇一律,使用精心設計的重複圖案可以使普通的包裝設計變得脫穎而出。 可能你認為重複形狀的想法太簡單了,但是在產品包裝中使用得當時這種設計方式往往更能引起消費者的注意。深挖品牌精髓使其變成重複的視覺元素符號,使其向消費者發出強烈的視覺信息。 這樣的包裝可以在消費者頭腦中建立一個強烈的產品身份信息,讓消費者更容易記住。
設計公司: 西安可道視覺設計(www.cordal.cn)
标签:襪子包裝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