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昆蟲為靈感的CS燈泡創意包裝設計

作者:Angelina Pischikov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15

這是設計師Angelina Pischikova和插畫家Anna Orlovskaya為白俄羅斯最大的電器公司CS Electric設計的一款燈泡包裝。

設計靈感來源於大發明家愛迪生,愛迪生生前一直認為螢火蟲尾部發出的冷光,是最適合人類的光源。於是設計人員受這一點的啟發,設計了插畫風格獨特包裝的燈泡包裝盒。

不同瓦數的燈泡,都有不同的昆蟲相對應,結合不同的燈泡造型,挖去對應的腹部,以每個昆蟲都是獨特的發光體的概念,向用戶傳達自然的、柔和的、不傷眼的冷光燈產品。

整個係列產品,分別用螢火蟲、蜻蜓、蜜蜂等不同的昆蟲,代表不同形狀的led燈泡,一種形狀分藍白兩種不同瓦數。

标签:燈泡包裝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