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2019中秋月餅禮盒創意包裝設計

作者:helloPD 來源:helloPD 時間:2019-09-04

曆史悠久的中秋節,承載著中國人亙古不變對團圓的期盼。

那些熟悉的故事,如何通過設計給予我們新的觸動呢?

中秋節將至,P.D.為大家精選一期2019中秋月餅禮盒設計,看看哪一款打動了你的心?

 

1、白月光 / 黑月光

會發光的中秋月餅禮盒,分為黑白兩款,內設重力感應裝置,即點即亮。

白月光,心裏某一個地方想遺忘,卻又忍不住回想。

把心裏話寫入白色的月光裏,讓它發光。

黑月光,疑是宇宙的色彩,讓人忍不住凝望。想和最愛的人,一起享受這專注靜謐的一刻。

 

2、中秋探月計劃

冬酒與月餅交叉反應的味覺實驗室,人類在失重狀態下的情感預演。

它看上去即冷酷又神秘,裝著讓人意外的味覺體驗,卻不僅僅如此……

禮盒表面經過巧妙設計的傾斜度,當用手機手電筒的光線照射,上下移動角度時,就能看到月球陰晴圓缺的變化。


3、李子柒×國家寶藏聯名款紙影觀花

取一縷月光,封存於盒中。將花燈與皮影戲結合,四層紙雕層層各有不同。

把手機或LED燈放入其中,精雕細琢的場景就通過透光紙而來,將故事娓娓道來。

 

4、萬家燈火 - 月光寶盒

這不是西遊記裏的月光寶盒,這裏裝的是萬家燈火。

每一個窗口都是家的入口,窗戶裏演繹著不同的故事。

所謂團圓,就是回到我們熟悉的那個家去,成為某個窗口裏的一個剪影。

 

5、盈月洞天

創意盒型設計,五層立體內襯,打造出這讓人看不夠、猜不透的 “別有洞天”。

隨著小包裝一個個拿出,一個個內有乾坤的縱深景象慢慢拉開帷幕。


 

6、夢回稻香

仿宮燈外盒設計,將遊戲門派元素融入其中,一秒回到那個心馳神往的快意江湖。

 

7、山海誌中秋禮盒

將傳統神話故事山海經與經典浮世繪相結合,傳統文化和現代藝術的交融。


 

8、月滿頤和

每一個盒子是一盞小燈,比月色更有溫度的是人間燈火。

 

9、永樂大典

“我們缺的不是月餅,而是中秋節。” 

這款重現盛世恢弘的中秋人文畫卷,帶大家重新認識中秋、領略中秋的魅力。

 

10、玩樂撞月

在潮流玩家的眼裏,好玩才是人生大事。

這款潮流玩具箱,采用環保ABS塑料,吃完月餅後把生活小物裝進工具箱,收納甜蜜瞬間,探索驚人的美食基地。

 

作者公眾號:helloPD (ID:planetd)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