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靈感來自大自然!MILKME牛奶包裝設計

作者:Ilya Volgi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1-27

超市貨架上的牛奶包裝設計千篇一律,那麼,關於牛奶的包裝設計,還有什麼可能性?

這是一款全新的牛奶包裝設計,顛覆你對牛奶包裝的刻板印象,呈現出一個全新的視覺概念,包裝設計由 Ilya Volgin 完成。

設計師在動物的身上獲得靈感,采用了奶牛身上的色塊元素以及奶牛乳房的形狀元素,呈現在包裝上,生動而形象。

設計師並沒有設計太多的細節,而是用一種不太傳統的方式,采用更加溫和的風格去展現產品。在顏色上,設計師還給不同脂肪含量的牛奶賦予不同的色彩,使設計看起來不僅時尚,而且非常吸引人。

全新的牛奶包裝視覺設計,仿佛賦予了牛奶新的活力,與大自然更加貼近,也與人們更加親近,令牛奶看起來更加“美味”。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