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蜀山》網絡游戲海報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3-03

浩瀚宇宙,星圖變幻,奧秘層出不窮,自古以來,世間就有無數身具大智慧之人,窮其畢生修習成仙之道,即所謂修真,他們希望能夠通過修真參透天地間永恒的奧秘,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在四川蜀山一帶,山巒起伏,云海飛騰,自古便是天地靈氣匯聚的勝地,而其中峨嵋金頂上的峨嵋派,更是天下修真門派的領袖。

    然而千年之后,道消魔長,正道衰亡,魔物紛紛涌現,在幽泉老怪率領下為害世間,先后滅了華山派和昆侖派,又將魔爪伸向了正道的根基--峨嵋派。

    雖然峨嵋派掌門白眉老祖率領弟子最終打敗了幽泉,但卻中了幽泉所布下的詭計,讓其進去上古蚩尤血穴中,吸聚山川靈氣.

    白眉老祖知道浩劫即將來臨,為了消除劫難,三日后在峨嵋金頂上坐化飛升,去仙界尋找克制幽泉的力量,臨去前留下五卷天書,言道只有應劫之人才能領悟書中的奧秘,抵制幽泉老怪。

    白眉飛升后,峨嵋派卻始終無人能夠參透天書奧秘,然而幽泉老怪已經從血穴中復出,為了對抗幽泉,峨嵋派不得不廣納門徒,希望能尋找到應劫之人。就這樣,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因緣巧合下,被峨嵋派招收為弟子,但是他們不知道,在前面等待他們的是什么……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