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簡介 五代十國。這是一個人欲橫流、相"/>
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電影《夜宴》海報設計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8-23

 

《夜宴》簡介

 五代十國。這是一個人欲橫流、相當混亂的時期,國與國之間連年戰爭,皇帝與大臣兇 險爭斗,甚至各個皇室內部父子、兄弟間彼此殺戳……
   先帝離奇爆崩,其弟(葛優飾演)篡位,并將年輕貌美的皇后(章子怡飾演),年輕太子(吳彥祖飾演)的繼母據為己有。無助的太子陷入憤怒之中并決意復仇。
   心懷不軌的大臣(馬精武飾演)覬覦皇位和皇后的美貌,一直尋找機會篡位奪權。大臣之女(周迅飾演〉眷戀太子,為他付出所有而義無反顧。大臣之子(黃曉明飾演)為了維護妹妹與家族,也陷入了爭斗的旋渦。

  《夜宴》中,章子怡扮演了婉后,她與太子是青梅竹馬長大的一對;周迅扮演太尉之女青女。她倆都愛上了太子,但隨著劇情發展卻衍生了不同的結果。
  葛優在夜宴里扮演皇叔厲帝,在先帝死后,謀朝篡位,誅殺異己。但是他比一般的篡位者更符合人性,希望得到皇后的身體和愛,這是他的最大弱點。迷戀女人,最終導致了他的毀滅。

  吳彥祖在《夜宴》扮演太子,正統的王位繼承人,但他同時又是個藝術家,藝館里寂寞的歌者。他肩負著國家和仇恨,卻無心承擔一切。他曾經愛過的少女(章子怡),成了他的母后,讓他同謀奪取權力,他拒絕了,同時也拒絕了愛。
  黃曉明在《夜宴》中飾演的殷隼,是青女的哥哥,兄妹之情十分感人。

 

 


婉后(章子怡飾)



厲帝(葛優飾)



無鸞(吳彥祖飾)



青女(周迅飾)



殷太常(馬精武飾)



殷隼(黃曉明飾)


 

标签:夜宴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