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變形金剛》電影海報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7-14

 《變形金剛》影片由夢工廠出品,邁克爾?貝執導,斯皮爾伯格監制,于7月4日在美國上映,中國大陸的上映時間是7月11日。

影片簡介:

  小青年山姆生日那天,老爸開車帶著他到處轉,決定給山姆一個驚喜:給他買一輛自己的汽車。山姆開心得很,即使爸爸只夠錢給他買一輛二手車。

  二手車店的黑人老板鮑比推薦了一輛看起來爛爛的黃色汽車給山姆,山姆上去試了一下,感覺不錯就買了下來。然而,別看這部車外表殘久,但性能相當不錯,得了一輛好車的山姆玩了一天之后笑著睡覺。

  半夜,山姆聽到院子里有汽車發動的聲音,他到窗戶一看原來是自己新買的車開了出去。山姆以為有人偷車,于是趕忙追了過去,沒想到車上沒有人,轉眼間,那輛黃色汽車竟然變成一個幾層樓高的機器人。這就是山姆第一次遇見博派變形金剛大黃蜂的過程。

  山姆與大黃蜂成了好友,大黃蜂還幫助山姆找到女朋友。正當他們相處融洽之時,狂派變形金剛也來到了地球,威震天帶領手下到處作惡搶奪能源。與此同時,博派首領擎天柱也與戰友們開始聯合地球人打擊狂派敵人。然而狂派敵人善于變形與飛天,人類在對抗的時候吃盡苦頭,博派的變形金剛傾盡全力保護人類。兩派展開了激勵戰爭,地球成了這群重型活武器的試練場。

影片海報欣賞:











 



标签:電影海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