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電影《鋼鐵俠》海報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4-28

  派拉蒙影業和神奇漫畫聯手打造,為已經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鋼鐵俠”鋪就了一條通往大銀幕的平坦大道……托尼?斯塔克是一個擁有著億萬家產的實業家,從父親那里接手了龐大的家業,托尼也從不避諱自己富家公子哥的高貴身份,因為他知道這樣有助于他在女人堆里無往不利。也許經營是托尼在繼承了斯塔克這個姓氏時不得不承擔的責任,可是他真正的興趣卻在發明創造上,而且還是科學界公認的天才發明家。

 

 

  因為需要參加一個新式武器的調試大會,托尼離開了保護周密的美國,來到國外,卻不幸被綁架……顯然,綁匪對托尼的家大業大并不感興趣,他們綁架他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迫使他去制造一種破壞性極強的殺傷武器。聰明如托尼者怎肯乖乖就范?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有創造性的想象力,發明了一種高科技、類似于盔甲的外殼,幫助他從被囚禁的地方逃脫出來,還順道揭露了一個將整個世界都牽連在內的窮兇極惡的陰謀。

 

 

  都說當英雄容易上癮,回到美國后的托尼改進了那套盔甲的強大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擔起了保護這個世界的重責。                                           (文字來源于Mtime )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