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My Name Is Wendy字體海報版式設計

作者:My Name Is Wendy 來源:字體設計 時間:2019-03-31

今天,和大家介紹來自法國的My Name Is Wendy,其由兩位設計師Carole Gautier 和 Eugénie Favre 成立於2006,專注於品牌標識,圖形,造型的視覺藝術,也是我極力推薦的設計團隊之一。如果你正在學習版式設計,在設計海報時缺靈感,那看一看他們的作品,或許會有幫助。

在海報設計中,字體設計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他們的海報設計是一係列很好的版式案例,今天,帶大家一起來看這些優秀的作品:

mynameiswendy.fr

My Name Is Wendy的作品,從自己官方網站、品牌案例,到每一個設計實驗作品,都透露著嚴謹的排版學。

黑白的視覺平衡

 

Freaks Alphabet / 字體排印學

Freaks Alphabet是基於24個字母所設計的矢量圖,通過黑白明暗的形式,達到圖形之間的平衡。

Meteor / 係列海報

同樣是黑白明暗的形式,火車圖形元素貫穿於扁平的無襯線字母之間,形成一種微妙的空間關係。

Duplex - Dialogue en partitions

Identity of exhibition : My Name is Wendy

Artists : MC Zago & My Name is Wendy

排版學無處不在,就連空間設計也不例外。2016年MC Zago & My Name is Wendy的展覽,海報、傳單、邀請卡,就連展覽本身的空間,都是一件嚴謹的排版藝術。

Ficciones Typografika / 海報

極具柔韌性是西文字母的優點,像個雜技演員,有著高彈性和伸展能力,它可以是文字信息表達的組成部分,也可以隻作為圖形。即使做了大幅度的變形,它也可以很直觀的給讀者傳達文字信息,也可以承載顏色、圖形及個性,作為視覺元素的一部分。

 

幾何與色彩的衝突

 

平面設計,粗略來說,就是圖形信息的整合。在面對信息化時代的背景下,圖形設計是通過處理複雜信息與多元媒介的關係,來達到信息通過圖形準確而有效的傳播。

Coca-Cola  / 海報

經典的山姆森玻璃瓶本身就是很好的設計元素,黑、白色、可口可樂紅,搭配冰青色,突出玻璃瓶造型輪廓和Coca-Cola 圖標,功能與形式表現間的博弈,恰到好處。

下面有更多海報案例,就不一一介紹了:

 

Planche de typographie : Wendy

KIBLIND N°50

DIMENSION. I : Le sablier

DIMENSION. M : L'escalier

DIMENSION. O : Le kaléidoscope

Always want the space to reappear

為art3設計的一共16張海報,都是用相同的圖形元素模塊設計的。

如果你喜歡他們

可以到他們官網看更多優秀作品

mynameiswendy.fr

****************

設計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

圖文轉載自字體設計(hifon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