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波蘭海報大師Grzegorz Domaradzki經典電影海報設計

作者:Grzegorz Domaradzk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24

Grzegorz Domaradzki  是波蘭波茲南的插畫家和平面設計師。Grzegorz Domaradzki(出生於1979年)以化名Gabz聞名。圖形藝術家,海報和插圖的創作者,對藝術和電影充滿熱情。

除了插圖(包括新聞和肖像畫)外,Gabz還為世界各地大受歡迎的電影創作替代海報。這些作品以絲網印刷的形式裝飾著世界各地的收藏家的房屋,他的作品吸引了相當多的忠實粉絲。他曾在許多國外展覽中展出過作品,並且有大量的現有客戶,包括最大的電影製片廠,例如Marvel Studios,Warner Bros,20th Century Fox或Paramount Pictures以及全球知名品牌。

标签:電影海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