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魔幻2020?Louis Vuitton 2020平面設計簡直太讚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IN台灣 時間:2020-01-31

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在2020開年就帶給我們的精彩平面設計作品,魔幻程度和2020極其應景。

從這個重量級奢侈品牌釋出的訊號來看,2020年的設計趨勢將會“重返複古和魔幻”。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女裝藝術總監尼 Nicolas Ghesquiere 發起了一項活動,並設計了一本lookbook,靈感來自低俗小說和B級電影的平面設計。

她邀請了比如權力的遊戲演員 Sophie Turner, 還有 Lea Seydoux, Jaden Smith, Emma Roberts, Chloe Grace Moretz 和流行歌手 Robyn 等明星拍攝2020年秋冬廣告大片,采用24種視覺效果來演繹自己幻想中恐怖與科幻小說的主角。

以「時尚本身就是一本精彩的小說」為主軸,打造出可穿戴式的異想圖書館,讓每件服裝都能講述著自己的故事。

藝術總監 Ghesquiere 一生都是科幻迷,她與 lv 創意總監 Marie-Amelie Sauve 和 Ronnie Cooke Newhouse 合作完成了這個項目,並請 Collier Schorr 負責拍攝。

在 Jaden Smith 演繹的《迷失的星球》(Lost Planet)中,他站在一幅70年代風格的油畫前面,畫中是一個機器人外星人從一座燃燒的建築物中出現,戲謔的標語是:“你再也不會相信你的筆記本電腦了。”

而鍾楚曦版本的《鬧鬼的花園》(The Haunted Garden)裏,主角則是在一座陰森的房子裏散步,華麗的襯線字體,上面寫著:“如果花兒摘了你怎麼辦?”

先前 lv 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就曾提過,現在的潮流開始偏向「用複古素材來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個人風格」,Nicolas Ghesquière 也參考了這段話。

這次Louis Vuitton 2020早秋女裝形象廣告的每一款小說封面都從70與80年代汲取靈感,連主角們的打扮都交織著過去、現在與未來等多種元素,剛好讓品牌整體的形象與願景保持一致,卻也不失俏皮特色。

Nicolas Ghesquière 表示,在很多情況下,電影和書籍的概念實際上影響了這些服裝,而不僅僅是展示這些服裝。
在接受《Vogue》雜誌采訪時,她說:“《驅魔人》的作者 William Peter Blatty 曾賦予我們在t恤上印刷這本書封面的權利。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象征,可以用小說來搭配衣服。

但後來我想,如果反過來呢?以小說為時尚的例證,這是一種鏡像效應,在這個動作中,他們會以不同的角色呈現出來。”

來源:設計IN台灣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