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韓國設計師Park siyoung電影海報作品集

作者:Park siyoung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2-20

Park siyoung 是韓國首爾工作室 Bitnaneun 的首席設計師。自2006年以來,這家位於首爾的工作室一直在設計各種風格的海報。結合劇照、字體、繪畫等元素,他們為很多引進電影與本國電影創作海報,從獨立的韓國電影,到韋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布達佩斯大酒店(Grand Budapest Hotel)和肖恩·貝克(Sean Baker)的佛羅裏達項目(Florida Project)。

電影海報的設計是一件相當棘手的事情。它在視覺和傳達上都必須大膽且有力,並且被普遍認可並非易事。設計必須在足夠但不太多的信息之間找到平衡。但是對於Park siyoung來說,這項任務每天都會執行,將一部電影壓縮到以單幅圖像,他得考慮電影的基本本質,並將這些信息整理到了電影海報中。

标签:電影海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