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海報設計 >

創新海報設計|韓國Everyday Practice設計工作室

作者:Everyday Practic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12-30

Everyday Practice是一家韓國的設計工作室,是由Kwon Joonho,Kim Kyung-chul,Kim Eojin創立,工作室的宗旨是考慮設計在我們今天所做的事情以及我們能做的事情中應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基於“解決問題”的基礎,他們不會局限於傳統的二維式設計,反而一直都在努力嚐試各種設計方法,使其呈現出來的作品更加成熟。也因此他們的作品在版式、色彩、風格等方麵都擁有較為鮮明的特色。

 

○●

Seoul Artists’ Platform海報設計

首爾藝術家平台SAP(Seoul Artists’ Platform)以藝術家為主導,由20個合作團體組成,專注於通過自主、平等、共榮來支持藝術家的創作活動和權益。首爾藝術家平台也是一個創意空間,可以通過各種參與者的積極交流,共同創作。

首爾藝術家平台海報以 SAP 的 A 為主要圖形主題,將 A 形象化為各種形狀,象征著包括藝術家在內的各種創作者的創造力。這張海報中使用的A有多種形式,從藝術家作品中使用的材料到日常生活中可以找到的物品。還加入了藝術表現的各種質感,從寬廣的角度詮釋藝術的境界。海報包含首爾藝術家平台的願景,在這裏,不同的創作者聚集在一起,探索新的可能性。

 

 

○●

首爾設計節 (SDF) 海報設計

 

Everyday Practice 為 2021 首爾設計節 (SDF)提供了視覺指導和設計。作為韓國具有代表性的設計節,今年是SDF成立20周年,眾多設計公司和設計師參與其中。

SDF 的新標識旨在解釋 SDF 括號中的“D”,根據主題的不同進行應用和轉換,並且建立了一個靈活的視覺係統,涵蓋了節日的整體氛圍,包括平麵設計、網站和標牌。

2021年,SDF通過平麵設計、插畫、攝影、3D圖形等多種媒體進行設計,以首爾設計節為契機,將設計的“多樣性”形象化。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