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畫冊設計 >

八點品牌設計:畫冊設計作品

作者:八點品牌設計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7-18

上海八點品牌設計顧問是致力于品牌創建,品牌再設計,品牌推廣的專業顧問設計策劃公司。專精于食品行業與服裝行業,兼顧金融,房地產,機械,文化媒體,科技等行業。近10年來,我們伴隨客戶取得驕人成績。

倡導“點線面”的品牌服務理念,即“創意一點,定位連線,執行立面”。我們認為,品牌創意旨在挖掘品牌最具特色的一面。即品牌在滿足社會需求獨有/最有力的一點。圍繞主題深入剖析現在的狀況,確定可實施目標,首位連線,形成設計定位。執行力獨擋一面,這是由定位來決定的,再高明的方法也不能解決所有問題,依照具體狀況將問題逐個化解,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以專業為基礎,以人才為保障。以服務為旗幟,以市場為評價我們的老師。我們必將成為您品牌成長過程中的最佳途伴。

網址: http://www.8-a-m.com

 

亞洲當代戲劇季媒體匯編畫冊設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