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設計理論 >

朗濤為必勝客品牌注入朝氣

作者:未知 來源:中國CI網 時間:2006-03-12

 


   必勝客在美國擁有逾7,000間食肆,是數一數二供應美國最受歡迎食品的集團。然而,必勝客的形象過去逾20年均未有改變,作為供應薄餅的行業領導者,必須設計一個新品牌以繼續稱雄於競爭對手。

    朗濤意識到必勝客的紅色屋頂圖案必須保留。此圖案不單是一個屬於美國的圖案,亦表達了必勝客是一個吃薄餅的好去處,而所供應的薄餅味道亦遠勝只有送貨服務的品牌。

    我們以手繪的紅色屋頂和字體設計,代表必勝客帶給顧客無拘無束、享受美食的經驗,活潑的綠色和黃色則散發清新和趣味之感。我們亦設計了一系列蔬菜的輔助圖形,與企業標識互相呼應。必勝客的新品牌,配合其他正在進行新改革,重建品牌與公司特質的關系,突出公司與其他品牌的差異,為未來發展奠下基石。

标签:朗濤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