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時尚設計 >

Land Rover路虎2014創意日曆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7-11



汽車品牌的紀念品,也不一定以汽車作為設計藍本。英國汽車品牌Land Rover就邀請設計師Zeynep Orbay,為他們打造數款精美紀念日曆,Zeynep Orbay選用各種大地色系來分飾每個月,空白處可以書寫一些當天備忘,由高到低排列,越到年底紙張空間就越大,對於國外每年年底的節慶季Holiday Season 來說,剛好可以記錄各種備忘,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一層一個月,選用大地色系更契合等高線的形象,設計師Zeynep Orbay營造出Rand Rover的四驅越野車的形象,他很聰明地不直接用車子的形象創作,把概念轉化為代表地形的等高線模型,乍看跟越野車毫無關系,卻也能一眼聯想到兩者之間的關聯性,比起單純使用車子的形象更使人印象深刻。

标签:日曆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